close

今天早上去眼鏡行驗光....

 

車騎上了騎樓,沒車位,往前找車位....

 

越騎越遠,因為本人騎車技術不是很好,路太小了轉不回來,正在傷腦筋的時候,看到一間在裝潢的店面,騎樓空空的都沒有停車,想說趁位置大趕快回頭,車頭剛剛轉了15度,就看到地上的保護板上寫著"施工中請勿停車",心想...不會有人出來趕人吧...快!快!快!動作快!!還沒想完勒,就有一位矮矮、頭髮油油亮亮(感覺很久沒修剪)、帶眼鏡、態度很囂張的...應該是工頭或是設計師唄,從店裡快步的走出來,很大聲的說:喂!喂!喂!小姐這邊不能停車!!!

頓時........一股無名火從丹田冒上來,衝口很大聲的回答說:誰告訴你我要停車?迴轉一下不行嗎?莫名其妙!!!不過.......戴著安全帽,又帶著口罩,機車又有噗噗噗的噪音,所以不確定他有沒有聽清楚我的不爽,不過看到他愣了一下........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以下純屬個人幻想中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哼~真應該把安全帽的面罩打開,下車,一隻腳踩在踏板上,一隻手插著腰,一隻手指著他的鼻子,大聲跟他說:X(咇~消音)!裝潢店面了不起喔!跩個屁呀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