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早忙完,想說等等再帶小滿滿去醫生那看感冒,順便問胖子的眼睛,就先來介紹一下我家老四好了......

電腦打開,開了部落格的頁面,還沒坐穩勒,額~有沒有看錯啊??
居然迴響(16)人氣(365) ........
2-2.bmp 

居然在迴響裡看到了不曾出現的畫面.......
5-2.bmp

 
趕快去首頁看看,是不是我眼花.......
4-2.bmp  

 

ㄟˊ~~不是我老眼昏花,我家胖子居然出現在首頁ㄟ,這真是讓生性低調的我好害羞啊,不過因為這種怪原因上首頁,為娘的我真不知應不應該感到光彩勒?

那麼多人看了之後,似乎還是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原因,只能說小咪你這個胖子真第一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