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等了好幾天,天氣終於給他變冷了

下午先幫樂樂把衣服穿好,並且找出小咪的衣服想修改一下,

 

 還沒開始動作勒....就聽到外面碰、碰、碰的一陣亂,不知道是誰又在打架

站起來往外跑想要去排解.....一看......

原來是我家樂小姐,為了想把衣服給脫掉,

一路從樓梯的最上面滾了12階下去....還一路踢、踹、扭、扯、拉.....

滾到1樓地板後又繼續在地上滾了好幾圈,

還真利害,媽媽精心設計的勾勾居然被她拆開了,不過魔鬼沾的地方還粘著,

把她抓回來,屁股上拍了兩下頭上戳了一下,並且把衣服穿好,

媽媽又回去繼續做事...

不過我家樂小姐坐在看得到媽媽的地方,足足瞪了我超過1小時(我假裝沒看到),



↓↓↓ 實在很累了,走遠了點去發呆.....

 



↓↓↓   坐在沙發上生悶氣,

 


↓↓↓   幫她拍照還瞪我,



↓↓↓   又坐了大概半小時,才開始打瞌睡,

 

 

↓↓↓   最乖的是小多,有點點不甘願,可是很快就適應的睡了,

 

 

↓↓↓   拍照還會看鏡頭,

 

 

改了好久,丁小咪的衣服弄好了,

 

這位少爺...居然氣得跑到大門口打滾,一滾40多分鐘,嘴裡嘟嘟囔囔的唸唸唸,

 

還站起來拼命的抓大門...(是怎樣?氣到想離家出走喔??)

 

過了半天不叫了,不過走起路來怎麼一拐一拐的???

 

↓↓↓   原來是把一隻手擠到領子裡去了

 

↓↓↓   多生氣的臉呀...

 

 

嘿~臭小孩們,氣象台說還要冷一個星期勒,

 

乖乖的穿著衣服唄,可別感冒啦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