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↓↓↓看看這樣可不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的,騙到我媽,一不小心拎了袋子,就帶我出去玩.....

981112 (2).JPG

 

↓↓↓媽~你好久沒帶我出去玩了,看到我期待的眼神了嗎??

981112 (3).JPG

 

↓↓↓唉~沒用,媽說她好忙,沒空帶我出去玩,看來死皮賴臉這招沒用......

981112 (1).JPG 

 

原本常常帶傅小滿回外婆家,前一陣子好忙,早出晚歸,好久沒帶他回去,沒想到這小子,只要看到袋子就給我鑽進去,用期待的眼神暗示我,後來這招沒用,每次要出門,他就跑到門口坐著,癡癡的望著外面,還會把頭伸出去再抬頭看看我,只要跟他說:「不行喔!!媽媽有事要出去。」,小鬼頭就會垂頭喪氣,頭低低、腳也抬不起來、慢吞吞的走回去。

 

傅小滿不喜歡用提籃,提籃看得到外面,他會發出害怕的低吼聲,所以他出門都是裝在有拉鍊的大海灘包裡,每次拿出他的外出海灘包,他就會過來嗅~嗅~嗅~,一邊嗅一邊發出很大的呼嚕聲,然後一個跟斗翻進去~躺下,在外婆家沒玩過癮就要回家,他會一直從他的海灘包裡"彈"出來,要一個人拉拉鍊,一個人按著他才裝得進去,如果當天玩過癮了,也是看到海灘包就大聲呼嚕,再一個跟斗翻進去躺好,乖乖讓我拉拉鍊。

DSCN2152.JPG 

傅臭滿的海灘包↑↑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