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,從外面進來一下子脫掉外套,有夠冷......

 

換上一件常常穿的連帽外套,開了電視坐在沙發上,

 

感覺脖子涼颼颼,就把帽子帶上,

 

(這一切的動作大概在10秒鐘之內完成)

 

抬頭一看,燈沒切換好,就很快速的在屋裡移動,切換開關......

 

(因為我家很小,所以我移動的也很快,大概在5秒之內切換好開關,準備窩回沙發上看電視)

 

 這時候,

 

看到我家那已經夠大隻的小咪,

 

又變得更大,

 

而且還定格

 

不但定格,

 

身上的毛整個蓬起來,

 

連尾巴上的毛都蓬的像支超大的雞毛撢子,

 

兩眼發直的看著我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不假思索的問:『小咪你在幹麻??』

 

 

 

小咪不裡我,依然兩眼發直的瞪著我看.....

 

 

 

好一會我才反應過來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原來是小咪沒看過我穿這件外套帶帽子的樣子,

 

 

 

嚇到他了!!!!!!!!

 

 

 

而且嚇得徹底....

 

整個貓呆掉......

 

 

 

我一邊叫他一邊把帽子拿下來,

 

不斷的說......

 

小咪~我是媽媽,你不認識我拉.....(一直叫、一直叫.....)

 

也不敢貿然的去抱他,怕他在驚嚇狀態中,用他強壯的貓爪攻擊我,

 

叫了好半天,我家這位少爺才回神,

 

對著我伸了個懶腰,抖抖尾巴(平常撒嬌+示好的動作)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哈哈哈哈~~

 

原來貓也會認錯人喔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