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衛星導航有個功能叫做"景點書",假日在家閒閒沒事做,想說跟著網友的推薦去看看唄!這是兩個星期前,完全不知目的地在何處,跟著衛星導航景點書去的地方,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正確地址在哪裡~~

 

10:45到達目的地,已經做好"這種觀光地吃的簡餐不會讓人很滿意"心理準備,我點了椒麻雞,客人還滿多的,過了11:00居然一樓座位陸續都坐滿了,11:20服務生過來問我們要不要上主餐了?她說怕太早上,客人還不餓......難怪喔,等了快半小時還沒有食物的影子哩,湯、沙拉.....沒甚麼特別,分量普普通通,沒拍過食物照片壓根忘了把相機拿出來,空碗收走了,肚子還是很餓,不怎麼期待著主餐的到來.....

 

等阿等~等阿等~看到服務生拿著拖盤過來了,是我的椒麻雞,喔!好大一個"盤子".........盤子一放下,嚇一跳.......該怎麼形容哩,有點像是friday's沙拉的分量,趕快把雞肉翻開,看看下面有沒有用大堆的生菜充數?哇~並沒有ㄟ(自從上次去吃那少的可憐的火鍋之後,就有點不太信任餐廳老闆....),雞肉(雞腿肉)香滑彈牙燙口麵衣酥脆,很新鮮,不是那種起鍋待用很久的食材,沾醬的甜、鹹度剛好,如果能增加花椒的香氣,酸味用檸檬的酸代替(不要用醋),整道菜就很完美了,旁邊的配菜大芹菜、洋蔥、茄子、玉米筍、菇菌類用奶油炒的噴香,沒有過度的調味,點綴得剛剛好,已經吃了好幾塊,才想起來有帶相機.......

 

↓↓↓這個角度看不出來已經吃過了。

↓↓↓這張看得出來已經凹下去一塊了嗎??

↓↓↓兩道餐間隔滿久的,香烤雞上來後又是一陣掠奪,已經吃超過一半了,才想起來沒拍照....

↓↓↓吃阿吃的,怎麼覺得餐點老是吃不光阿??仔細一看,原來一份主餐有兩隻雞腿的分量。

餐後有飲料和餐廳自製的手工餅乾(那天吃到薰衣草口味),依然完全忘記拍照這回事,食物就通通下了肚。

 

吃飽喝足,有力氣去看看這個聽說有6000坪的地方啦!

↓↓↓餐廳的大廳

 

↓↓↓從大廳往用餐區看

↓↓↓還有2樓

 ↓↓↓從2樓往下看

↓↓↓吧檯

  

↓↓↓入口處的池塘,裡面有好多蓋斑鬥魚,顏色超鮮豔的,比水族箱裡養的美很多,只是水很髒,要仔細的找才看得到魚。

 

↓↓↓還有民宿區

↓↓↓烤肉區,園方說預約會幫忙客人準備烤肉用品&食材,當天超多人烤肉。

↓↓↓園內種了好多花草植物,順便試新相機,拼命拍拼命拍,天氣沒有很好,但照出來的效果很不賴ㄟ。

 

↓↓↓這是楊桃ㄟ,小幼苗超可愛。

 

↓↓↓還有檸檬

    

 

下次還會再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