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家的第一隻小朋友,

不過不是我生的,

領養的?   撿到的?   偷來的?   代理孕母生的?     (還有沒有可以猜的??)

都不是.............

是我妹生的,

所以~是我的外甥女,
最近在整理沛沛4年多累積下來的相片資料夾,整的我老眼昏花

好不容易整好,只有相片沒有文章感覺少了點什麼,

但是沛沛的娘很懶又很忙,應該沒有時間幫沛沛寫部落格唄,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93年4月29日上午10:53報到,性別女,身高54公分,體重3700公克,小名沛沛。


阿姨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剛剛出生的小孩,

心裡默默的想,唉呦委呀~我的媽,怎麼這麼醜?

白白的很大一隻,像是泡了水膨脹起來的饅頭,


阿姨看了都快哭了,沛沛的爹、娘長的都不賴呀,為什麼會這樣勒??

只有外婆超級霹靂世界無敵陶醉,滿口子猛說"好可愛~好可愛~好可愛呦",

阿姨........:「外婆怎麼了,明明這麼醜,為什麼拼命說好可愛???」

人家不是說小朋友最天真無邪又可愛嗎?

阿姨覺得為什麼我家的沛沛這麼不好玩??

只會哭、吃、睡、尿、拉.......

大人動作要輕輕講話不能太大聲........

睡覺的時候怎麼叫都不會醒來跟你玩.........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好啦~好啦~我承認是阿姨我老土,不過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真正的小嬰兒,

卻跟想像中的差了十萬八千里,當然大失所望囉!!!!
(小嬰兒不應該是粉粉、嫩嫩、軟軟、香香,像個天使一樣的對著你微微笑嗎?)

所以將來要是哪天我不小心生了個小嬰兒,
baby剛出生的時候千萬不要安慰我,

說我的baby好可愛,我‧絕‧對‧不‧會‧相‧信‧的!!!!!




在多年以後(就最近啦),

阿姨偷偷的問外婆:「沛沛剛出生的時候明明就很醜,為什麼妳要一直說她好可愛???

外婆白了阿姨一眼回答說:「啊不然怎麼辦?照實說嗎?當然要安慰她爸媽一下呀!!」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